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灰熊铁阵迎雷霆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攻守对决,全明星中锋马克-加索尔率领防守劲旅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进攻劲旅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灰熊本季曾在客场险胜雷霆,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实力更胜一筹的灰熊确实值得被看好。

  灰熊在近10仗赢足9仗,近5仗更是取得全胜成绩,且在这波连胜中场均可净胜对手多达16.4分,球队状态之好可想而知,上仗迎战掘金,灰熊打出了超高的防守质量,球队整场仅让对手得到69分,灰熊积极的协防逼得对手全队命中率低到只有33.3%,其中三分球更是防得对手26投24铁,球队防守表现几乎达到滴水不漏的境界,而球队自身进攻表现则多点开花,此役面对攻击力大不如前的雷霆,灰熊完全有望凭借出色的防守轻取对手。

  雷霆在近4仗输足3仗,且3场都是在客场输球,球队状态确实令人担忧,上仗即便是面对联盟排名垫底的尼克斯,雷霆都没能把握住取胜良机,相反球队在缺少了凯文-杜兰特之后进攻火力便一下子单调了许多,上仗尽管威斯布鲁克轰下了40分的高分,但球队其他队员没能提供有力的进攻支持,尤其是到了下半场之后雷霆后劲火力明显不足,最终球队只能将胜利拱手让出,此役阿杜出战与否仍是疑问,如此状态的雷霆实难破灰熊铁桶阵。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灰熊本季光是战绩就比雷霆多了整整11个净胜场,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雷霆近况不妙,故此役完全看好灰熊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