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火力全开?马布里:对东莞将按季后赛模式打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连续赢下江苏同曦江苏南钢后,北京队稳固了联赛第四的席位。今晚最后一轮常规赛,北京队客战东莞新世纪是一场硬仗,对手将为CBA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努力。


  为了备战与东莞队的比赛,北京队昨日一早飞赴深圳,然后乘坐一个多小时的大巴抵达大朗。16时45分,球员们走出酒店,步行去大朗体育馆训练。马布里看上去心情不错,用手机拍了拍沿途的小店。“这应该是CBA中与球馆最近的酒店了,步行5分钟就到了。”老马称,虽然球队目前已经进入了季后赛,但今晚与东莞队的比赛也要按季后赛的模式去打,“东莞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他们还要为季后赛去努力,我们一定会遇到困难,但这样的对手和这样的比赛模式,可以让我们更好地演练战术配合,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与北京队的轻松备战不同,东莞队将迎来生死战,只有赢球才能确保晋级季后赛。主教练李群表示,球队已经没有退路,“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战胜北京,进入季后赛。”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