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起诉财务顾问库班斯 指责伪造签名骗取金钱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马刺队球星蒂姆-邓肯正式向自己之前的财务顾问查尔斯-库班斯提起诉讼,指出库班斯在担任期财务顾问期间,通过不合法手段骗取超过750万美元。

  本周四,邓肯就此事向当地法院起诉,他要求至少要得到100万美元的赔偿。邓肯方面提供的材料显示,库班斯旗下的娱乐公司,在没经过允许的情况下,秘密保存了本应该返还给邓肯的20%的资金,邓肯认为,这对于他自己是一笔不小的损失,而作为该公司的主席,库班斯该为这件事情负责。

  本次诉讼声明中还表示,邓肯在至少两份文件中均发现了伪造自己签名的情况,据他推测,伪造这一情况应该也是库班斯所为。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马刺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