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确诊跟腱撕裂 选择保守治疗为能尽快回赛场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日,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老将文斯-卡特在经过检查之后,确认左腿跟腱撕裂,为了能尽快回归赛场,卡特决定暂不接受手术,采取保守治疗。


  实际上卡特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由于状态下滑,职业生涯首次得分低于两位数,场均只有6分进账,投篮命中率更是低至33.4%,出场时间只有16.6分钟,这一数据同样创出其生涯新低。在日前与掘金队的比赛中,卡特更是意外受伤。

  在之前的两个赛季,由于效力小牛表现出色,这让卡特在38岁高龄仍得到灰熊的垂青,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也就是说,履行完这份合同,卡特将达到40岁高龄,这对于一名NBA球员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但此次受伤,一下子令卡特的生涯变得更加迷离,大家都清楚,对于一名高龄球员来说,是经受不起大伤病的。选择保守治疗可以让其在较短的时间内重回赛场,但运动寿命将大幅缩短,甚至会加重受伤情况,特别是类似跟腱撕裂这种,一旦手术就是赛季报销,作为一员老将,实在难说能够挺得过去。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卡特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