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主场再逐鹿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全明星后卫凯尔-洛里率领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猛龙本季曾两度拿下雄鹿,在多伦多交锋的一役猛龙更是对雄鹿取得了41分的大胜,此役主场作战的猛龙确实值得追捧。

  猛龙近期豪取6连胜,且均可净胜对手8分,球队状态毋庸置疑,最近这段时间猛龙进攻火力极猛,球队在近6仗保持场均112.5分的进攻表现,目前猛龙场均106.8分的进攻表现在联盟诸强中也是名列前茅,而球队在打法上相当讲究团队配合,尤其是在进攻端,猛龙在洛里这名全明星控卫的出色带动下保持极强的团队性,球队打跑动进攻配合的表现一直很可靠,此役迎战实力平平的雄鹿,猛龙还是要继续保持这种团队配合的作战方式来击退对手。

  雄鹿近期喜获3连胜,且场均净胜分将近10分,球队场上攻防表现也值得肯定,上仗面对西区强敌开拓者,雄鹿两大内线帕楚利亚伊利亚索瓦双双休战,但球队依然打得很顽强,上仗汉森杜德利首发出战砍下了32分14个篮板,阿德托昆博则有两双进账,板凳上梅奥贝勒斯进攻欲望也极强,球队上仗赢球的关键还是在防守端,球队在关键的第4节防得对手进攻箭头利拉德一分未得,球队后防表现确实严密,此役雄鹿若能继续保持这样的防守节奏,球队定能给猛龙主场带来麻烦。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2.5分的初盘让分,猛龙本季整体实力强于雄鹿,球队也曾大胜过对手,且此役雄鹿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有理由看好猛龙主场再屠雄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