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与主帅发生冲突 小牛决定对其执行禁赛一场

www.7m.com.cn  2015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由于在比赛中与主帅卡莱尔发生冲突,小牛队决定对控卫朗多执行队内禁赛一场的处罚,给出的原因是认为他的行为伤害了球队。

  事情发生在昨天小牛主场迎战猛龙队比赛的第三节,当时还剩8分10秒左右的时间,卡莱尔在场边想提醒朗多关于战术问题,遭到朗多故意无视,在喊叫多次未果后,卡莱尔叫了暂停。暂停期间,卡莱尔训斥了朗多,这引来了朗多的不满,随即顶嘴对骂。

  有一段时间,小牛队助教莫斯利甚至不得不挡在朗多面前,以阻止事态进一步扩大。在接下来剩下的20多分钟的时间里,朗 多便被按在板凳席,卡莱尔没让他再上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卡莱尔与朗多之间的矛盾并没有就此结束,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双方又再次发生了冲突。随后朗多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卡莱尔则表示,事件主要因为是观点不同导致。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朗多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