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幸运获榜眼保住签位 高顺位创33年队史新高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选秀抽签结果出炉。洛杉矶湖人获得了2号签,成功保住了珍贵的2015年首轮签。

  湖人本赛季只打出了21胜61负的战绩,抽签获得前五顺位的概率在80%以上。但湖人手中的乐透签只是前五顺位保护,如果掉出前五,这枚签将不属于他们。

  幸好主帅斯科特手气够好,以12.6%的概率搏中了榜眼,成功为湖人保住了签位。

  在湖人队史上,此前仅有两次抽中榜眼,分别是1960年和1975年,他们用这两枚签分别选来了杰里-韦斯特和戴夫-梅耶斯。韦斯特成为了湖人基石,而梅耶斯则被交易,换来了未来的基石贾巴尔。

  这也是湖人自1982年以来获得的最高签位。去年此时他们抽得了7号签,并最终在选秀大会中挑中了潜力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而今年湖人会如何选择仍然还是未知。

  虽然湖人近两个赛季战绩触底,连续两年进入乐透,但运气还算不错,保住了签位,也选到了不错的人才。

  目前球队阵中已经有两位足以作为建队基石的新秀,兰德尔虽然因伤赛季报销,但管理层仍然对他十分重视。而二轮秀乔丹-克拉克森的意外爆发也让他的地位越来越稳固。

  因而有不少专家都认为湖人的未来前景会逐渐变得乐观。有两个高顺位新秀和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队的克拉克森,管理层未来的运作无疑也会减少很多负担。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