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出色却未征服*公司 勇士依旧冠军大热

www.7m.com.cn  2015年06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总决赛开始之前,媒体、专家还有美国一些著名的*公司普遍都更看好金州勇士队拿下总冠军,并预测斯蒂芬-库里能拿下总决赛的MVP。现在总决赛已经激战了两场,双方大比分也打成了1-1。不过欧文受伤,骑士现在只能靠着詹姆斯一人支撑,勇士阵容齐整,板凳深度更厚,考虑到这些,美国的sportsbook*公司依旧更看好勇士拿下总冠军。


  自从季后赛开始之后,在美国各大*公司的夺冠相关数据榜上,勇士队就一直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即便是总决赛开始之前也是如此。今年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骑士先是折损了凯文乐福,现在欧文也因伤赛季报销,“三巨头”的阵容现在只剩下了詹姆斯一个,这也是众多媒体专家不看好骑士的重要原因。

  虽然在今年的总决赛中,詹姆斯第一场砍下了44分,第二场,詹姆斯又打出了39分16篮板11助攻,出色的表现甚至征服了众多的非骑士球迷。不过在这两场比赛中,詹姆斯几乎没有得到什么休息机会,连续两场都和勇士队打了加时赛,这对詹姆斯的体能,对缺兵少将的骑士队无疑是个不小的考验。

  总决赛第二场中,勇士核心库里在德拉维多瓦的贴身防守下失准,让球队在主场丢掉了一场胜利,但在很多专家看来,库里不可能每场比赛的手感都如此之差,而且总体而言勇士的板凳深度要强过骑士不少,考虑到这些因素,在总决赛打成1-1之后,*公司依旧看好勇士夺冠。

  在sportsbook公司最新开出的夺冠相关数据榜上,勇士依旧更被看好拿下本赛季NBA的总冠军奖杯,他们为此开出的相关数据为37赔20,而骑士的夺冠相关数据为5赔8。不过虽然sportsbook公司依旧看好勇士拿下总冠军,但相比于总决赛开始之前,他们已经有了偏向于骑士的趋势,因为在总决赛开始之前,sportsbook公司开出的夺冠相关数据中,勇士为11赔5,而骑士为1赔2。

  和*公司一样,随着总决赛的进行,媒体专家在总决赛的预测中也开始稍微向骑士队倾斜。根据ESPN数据模型预测,总决赛首场失利之后,骑士队的夺冠概率只有19%,如果第二场比赛失利,他们的机会更是只剩下了11%。当然了,上场比赛,最终是骑士队在加时赛中成功拿下了胜利,而最新的数据模型预测结果显示,骑士的夺冠概率已经上升,达到了39%。

  不过,总决赛两场比赛过后,勇士的夺冠概率依然高达60%,但接下来的比赛中,骑士将占据主场优势,数据显示,过去的28个主场中,骑士拿下了26场,胜率高达93%。而季后赛至今,骑士更是只输过一个主场,这对于骑士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更多关于"骑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