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科拉1年300万签约猛龙 火箭旧队友多伦多聚首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NBA自由市场签约正式开启。去年效力步行者的火箭旧将斯科拉在推特宣布加盟多伦多猛龙。他在推特上说:“北境之南,我来了!”北境之南正是多伦多猛龙队的口号。

斯科拉1年300万签约猛龙 火箭旧队友多伦多聚首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消息,斯科拉和猛龙签下的是一份1年300万的合同,这位老将会在多伦多猛龙延续他的职业生涯。

  斯科拉今年已经35岁,他是02年第二轮56顺位被马刺选中,其后被交易到火箭,直到2007-08赛季才加入NBA。他为火箭效力期间场均能够贡献14.5分7.7篮板1.9助攻,是姚明身边最重要的搭档之一。

  在去年的比赛中,斯科拉为步行者效力,场均依旧能够贡献9.4分6.5篮板。在此前的报道中,步行者的总裁拉里-伯德一直声称要留住斯科拉,但迟迟没有任何行动,结果猛龙捷足先登抢得了斯科拉。

  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时期,斯科拉和猛龙队现任全明星球员的洛里曾是队友。在2011-12赛季,洛里打出优秀表现,场均能够拿下14.3分6.6助攻,其后加盟了猛龙;而斯科拉也拿下了15.5分6.5篮板,然后离队加盟了太阳。斯科拉这次的签约,也让两名老火箭队友在猛龙重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