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猛龙GM正式入主76人 他挑人眼光好能救76人?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76人方面对外正式宣布,任命布莱恩-克朗吉洛为球队篮球事务运营总裁一职。


  克朗吉洛的履历非常丰富,2006年至2013年他曾担任多伦多猛龙总经理一职,在他接手猛龙的首个赛季,就将球队的常规赛战绩由此前的20胜提升至47胜,就此追平队史纪录,而克朗吉洛也荣膺2007年NBA最佳经理殊荣。

  运营球队方面,克朗吉洛有着丰富的经验,在担任猛龙总经理期间,球队通过选秀大会选中德玛尔-德罗赞(2009年第9顺位);瓦伦丘纳斯(2011年第5顺位);特伦斯-琼斯(2012年第8顺位)等运作,都是出自克朗吉洛之手。

  另外在2012年休赛期,克朗吉洛还推动了得到控卫洛里的运作,在2015年和2016年“小钢炮”两次入选NBA全明星,这显示出了克朗吉洛的眼光。

  在为猛龙工作之前,克朗吉洛还在太阳队工作长达15个年头,期间于2005年获得年度最佳总经理殊荣。2005年纳什重回菲尼克斯就是克朗吉洛的运作,此后纳什两次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并带领太阳取得过常规赛62胜20负的出色战绩。

  在为太阳工作的15年中,克朗吉洛选中过迈克尔-芬利(1995年第21顺位);史蒂夫-纳什(1996年第15顺位);肖恩-马里昂(1999年第9顺位);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002年第9顺位)。

  在克朗吉洛18年的球队总经理生涯中,他所工作的球队曾11次闯进季后赛,并且4次获得分区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布莱恩-克朗吉洛正是杰里-克朗吉洛的儿子,后者也是小克朗吉洛此番任职76人的重要推手。前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不久前刚刚辞去了职务。

更多关于"76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