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没有失去队友信任 深受KB职业精神鼓舞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科比的最后一战完美落幕,湖人本赛季的旅程走到终点。今年湖人阵中备受关注的新秀拉塞尔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湖人本赛季的表现,也谈到了科比的告别季,同时对于前段时间围绕在他身上的信任危机,拉塞尔也有所回应。

拉塞尔


  和同期新秀相比,拉塞尔的表现并不太尽如人意。尽管在主教练斯科特将他放在首发阵容后的一段时间里,拉塞尔曾打出不错的数据,但不够稳定依然是他的一大弱点。显然,湖人新秀还需要在比赛中多加磨炼。如今赛季结束,拉塞尔表示,他将会加强力量训练同时专注于提高自己的低位技巧。

  而除了在赛场上的表现,前段时间爆出的拉塞尔遭遇信任危机事件也同样受到人们的关注和热议。拉塞尔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他认为自己并没有失去队友的信任,他自己也清楚,以后做事需要分清楚场合。

  湖人本赛季的一件大事便是当家球星科比的告别。作为科比的队友,拉塞尔表达了对于科比的感谢。他坦言,在科比身边打球,深受科比的敬业精神的鼓舞,希望自己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也能向人们展现科比这样的职业精神。

Aries

更多关于"湖人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