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卡福将于下月重返校园 答应过世母亲完成学业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的潜力内线贾希尔-奥卡福即将重返大学校园。


  奥卡福在去年结束杜克大学大一之后进入NBA,下个月他将开始学习暑期课程,努力完成他的学业。

  成为一名NBA球员是他的目标,获得大学学位是他的承诺。奥卡福答应已故的母亲和其他亲戚即使成为职业球员,也会完成学业。

  “我们家每个人都有一定程度的学识,”奥卡福说道,“我老爸有硕士学位,我阿姨有博士学位,这灌输给我学位的重要性。”

  奥卡福将会花一段时间去治疗他的膝伤保证学习的效率。他在3月23日进行关节镜手术修复半月板撕裂,预计将花费6个月进行恢复。“我很好,一切都按安排进行。”

  当然奥卡福也不会把时间完全花费在杜克的学习上,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将陪伴他一起训练。

  本赛季常规赛,奥卡福共出战53场比赛,场均出战30分钟,能够得到17.5分7.5篮板1.2盖帽。是76人的头号得分手,在新秀中得分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上场时间。

  (7M/木偶)

更多关于"76人 奥卡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