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当斯:格林防守态度烦人 格林:谢谢你如此认为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西部决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雷霆勇士目前大比分战成1比1,两队球员在场下接受采访时也毫不相让。亚当斯表达了对格林防守态度的烦人感受,而格林也予以了回应,他表示很高心对方是如此认为的。


  亚当斯表示,格林在场上无休止的*话让他感到非常烦人,但他同时也表示,不清楚是因为口音问题或是其他原因,他并不知道格林到底说了些什么。言下之意,并未受到格林的过多干扰。而格林在随后的采访中,被记者问到对亚当斯表态的看法,格林随之回应,让对方感到烦,就是他的目的,他很谢谢亚当斯是这样想的。同时,格林也意味深长地表示,他想让对方球队中有这种烦人感受的,其实是威斯布鲁克杜兰特,并不是亚当斯。

  双方的第三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周一进行,到时亚当斯和格林可以在场上再一较高下。

Aries

更多关于"勇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