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全篮联 > 正文

前NBA猛将已与河南队签约 生涯曾短暂效力山东

www.7m.com.cn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court-side.com报道,前NBA球员厄尔-克拉克已经同意与中国NBL球队河南赊店老酒队签约,2016-17赛季人们将在中国篮球的赛场上看到这位锋线猛将的身影。


  厄尔-克拉克身高2.08米,在场上司职前锋,作为2009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14顺位新秀,职业生涯中他分别为太阳魔术湖人骑士尼克斯篮网等队效力。至今他共拥有261场NBA常规赛的经验,在场均13.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4.4分、3.0个篮板、0.5次助攻、0.5次封盖的成绩单。

  克拉克昔日参加NBA选秀时,被认为具有出色的天赋,这也是他在2009年参加选秀时最终成为乐透秀的原因。但是登陆联盟后他却并没有打出符合外界预期的表现。并在几年的NBA生涯中过上了“流浪汉”般的生活,辗转多支球队。

  2015-16赛季,克拉克在NBA下属的联盟NBDL打拼,并在其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在为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效力的23场比赛中,克拉克场均能够砍下20.6分、6.7个篮板。此后他还曾在特拉华87人队打球,在这里效力的11场比赛里,克拉克场均贡献15.2分、6.5个篮板。

  事实上,这并不是克拉克第一次登陆中国篮球赛场打拼,他与中国篮球在2011年时就曾联系在一起。在2011年NBA停摆之际,当时克拉克是第一批有意前往中国打拼的球员,但最终他在停摆结束前就返回了美国,这件事便无疾而终。

  2014-15赛季,克拉克曾加盟山东队,但只出战了19场比赛便与球队分道扬镳,当时他场均可以交出26.7分、10.3个篮板的成绩单,显示出了出众的实力。

更多关于"河南 克拉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全篮联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