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欲会面怀特塞德遭拒绝 别气馁!可转攻德罗赞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囤积了一众青年才俊,但是湖人招揽大牌内线的习俗并未改变,他们有意怀特塞德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怀特塞德对湖人却没什么感觉,甚至连会面的机会都不肯给。正所谓“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说的就是这种单相思的窘境。


  今天早些时候,《Basketball Insiders》主编艾利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道,哈桑-怀特塞德不会与湖人会面。他将在纽约会见三支球队,分别是热火小牛开拓者

  那么,我们似乎可以下杰伦了:见都不相见,加盟怕是难于登天吧?事实上,怀特塞德不见湖人,绝对有理可依。仔细分析他要会见的三支球队,你会发现全部都是去年的季后赛球队,而且都有着严明的纪律性。至于湖人?恐怕在怀特塞德心里,他们依旧会是鱼腩,而且这个本质短期内不会改变。

  怀特塞德虽然有时无法控制自己的场上情绪,跟队友相处似乎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但他的好胜心是有目共睹的。以热火为例,他们上赛季虽然遭遇了波什报销的重大打击,但是依然凭借全队的发挥打进季后赛第二轮,尤其是韦德突然爆种的三分更让人印象深刻。这就是球队领袖多年以来带给这支球队的底蕴,怀特塞德曾表示不想为了钱去弱队,所以,他不见湖人是意料之内,情理之内。

  不过,湖人球迷也不要太气馁。人世间的事情往往是东方不亮西方亮,引不来怀特塞德,可以集中精力转攻德罗赞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海因斯在推特上爆料,消息人士表示,猛龙已经获得了在7月1日(美国时间)率先与德罗赞见面的机会,地点是洛杉矶。而接下来分别是热火、小牛、76人和湖人。

  在海因斯的爆料中,热火等4支球队应当并不存在优先级。不过平心而论,热火、小牛和76人似乎仅是处于陪跑的地位。因为热火志在续约怀特塞德,并没有太多薪资空间;而小牛如“被诅咒”一般,几乎从未在自由球员市场签约过大牌球员;至于76人,常年摆烂,管理混乱不堪,全明星级别且志在争冠的球员似乎也不会去。

  而湖人则不然,虽然短期内争冠无望,但是好在有豪门底蕴,还是德罗赞的故乡球队,薪资空间大。万一,德罗赞就来了呢?

更多关于"湖人 怀特塞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