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木偶奥运落选赛事前瞻:希腊有望杀"朗"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希腊 VS 伊朗


  时间:7月5日凌晨0:00 (中立场)

  希腊实力分析:本场比赛对希腊来说是一场必胜之战,因为相对而言,都灵A组赛中伊朗比其他两队实力较弱。此次为了从落选赛脱围而出,希腊把全国最顶尖的篮球运动员都带上了,包括目前征战于NBA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科斯塔-库佛斯,还有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也曾在尼克斯效力,更不用说目前还在欧冠球队的各主力,所以实力在整个落选赛中不亚于法国意大利等老牌强队。何况本届国家队他们的年龄层次安排十分合理,不仅有博罗西斯佩尔佩罗格卢等老将坐镇,也有卡拉希斯,库佛斯等正值巅峰的球员,最后还能培养如查拿拉普路斯这种潜力新星。

  伊朗实力分析:伊朗目前正面临新老交替的阵痛期,哈达迪的年龄已越来越大,却仍是球队的第一进攻点。此前卡姆拉尼巴赫拉米无缘名单,更是让他们晋级前景雪上加霜。虽然仍有卡兹米带队,但其他球员无法给予帮助还是显得势单力薄,本届落选赛伊朗更像是来为未来做准备,带来了赞吉尼亚哈查利马沙耶希几位年轻小将,12人名单中就有8人是90后。

  分析:本场比赛希腊让23.5分。伊朗上次赛这套阵容就被拉脱维亚打爆,唯一的内线优势也荡然无存,外线彻底被锁死,所以面对实力同样高于自己一筹的希腊,伊朗基本取胜无望。当然能不能*还是很难说,从去年的比赛数据来看,最近20场比赛希腊仅有2场大胜23分,他们并不是一支攻击天赋很高的球队,预计比赛在80:60左右。

  推荐:希腊胜,让分伊朗胜

  (7M/木偶)

更多关于"希腊 伊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