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伤病是公牛三巨隐患 勇士下季1场都不该输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名宿肯尼-史密斯退役后长期担任*解说,最近他也出现在拉斯维加斯报道美国男篮的集训。他本人最近也接受了CBS电台采访,谈了今年夏天各种热点事件。


  “早前我曾说过,这个夏天没有什么事情是让我特别吃惊的。但韦德去了公牛真的是让我吃惊到了。”史密斯表示,“我以为他会像邓肯和科比一样,都是这个时代里‘一人一城’代表,职业生涯终老一队。我从未想到他会离开热火。但这对他是好事,他回到了家乡芝加哥,现在公牛也再度有了竞争力,他们有韦德、朗多巴特勒,他们的阵容肯定会对其它球队造成威胁。当然,健康因素始终很关键。”

  史密斯表示,他对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决定其实并不吃惊。

  “说实话,我在雷霆西决输给勇士后说过杜兰特今年夏天很可能要去勇士了。”史密斯表示,“我这么说并不是我得到了什么内线消息。但是他说,他要做对自己个人来说最好的篮球决定,那么什么是更好的去处?哪里还有比勇士更好的打球风格?”
在这次美国男篮集训中,史密斯也对杜兰特开玩笑,称勇士下赛季必须82胜,一场球都不应该输。

  走了杜兰特后,雷霆很可能也要面临维斯布鲁克的离开,下赛季他也是自由球员。史密斯也谈了这个话题。

  “对于雷霆来说,现在位置很玄妙,因为他们想留住维斯布鲁克真的很难。”史密斯表示,“其实我很喜欢他们运作来奥拉迪波,如果杜兰特没走,雷霆有他和奥拉迪波在侧翼,很容易就可以冲出西部。我不知道未来雷霆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知道雷霆正在大量着手准备应对维斯布鲁克的离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