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股东怒喷联盟:短视!NBA为少数人放弃多数人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反对北卡州的性别歧视法案,NBA决定把2017年全明星赛迁离夏洛特,令黄蜂上下十分震惊。球队股东之一弗里克斯-萨贝兹就给《夏洛特观察者报》写了一封邮件,怒斥了联盟和夏洛特市议会。


  萨贝兹在邮件中写道:“NBA做这个决定的短视真可悲,有人应该为此负责。我以为我们这个国家人民的命运不是由少数人的意见决定的。”

  黄蜂大老板迈克尔-乔丹已经发声明支持NBA的决定,NBA也在声明中表示,夏洛特和黄蜂一直都致力于建设一个富有包容性的环境,让LGBT人群更舒适地生活,并欢迎他们来参加任何联盟比赛和活动。

  但萨贝兹显然不这么认为。他认为HB2法案(注:不允许*和跨性别人士随意挑选性别厕所)是合理的。

  “我们的市长真是放了群蛀虫进来,谁知道呢?”他写道,“失去全明星赛,也该怪市议会无能,假如不是那些少数派逼迫我们的领导制造出这个问题,这件事根本不会发生。接下来还会有选举,他们最好祈祷自己能因为这种迎合保住位置。”

  “我们的国家是自由的,没人逼迫他们不能打乱性别使用厕所。但一个8岁的孩子,不应该被强迫看见上帝不允许他看见的器官,这是完全错误的,这会毁掉孩子的精神健康。但现在有些成年人把这个道德问题变成了政治问题,他们真可耻。”

更多关于"黄蜂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