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米罗蒂奇喊话巴特勒求放水 巴特勒:希望我能防他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6年8月20日凌晨,奥运男篮半决赛第一场对决将在美国西班牙之间展开。


  作为芝加哥公牛队队友,西班牙前锋米罗蒂奇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了吉米-巴特勒,并写到:“吉米,我们可以的(并配上西班牙国旗)。”有网友戏称,米罗蒂奇这或许是在求巴特勒放水。不过,这更像是米罗蒂奇在向自己在NBA美国队友宣战,西班牙不惧美国。

  巴特勒同时也在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与米罗蒂奇的对决,与自己的NBA队友在赛场上对位是非有趣。并笑着表示,自己希望能换防米罗蒂奇,并会毫不犹豫对其地犯规。

  在西班牙淘汰法国的比赛中,米罗蒂奇打了26分钟,15投9中贡献23分,此外还有5篮板2助攻2抢断,表现十分出色。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