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老K:不用丑陋来形容胜利 大加:这版梦之队真不强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已经来到了最后的高潮部分,而这届美国队的表现并没有以往那么有统治力,虽然迄今为止保持全胜,但很多比赛他们都打得很丑陋,都是险胜。


  不过,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并不希望用“丑陋”来形容他们的胜利。

  “我更宁可用‘艰难’二字来形容,”老K教练表示,“当今世界,一切事情都是艰难的。”

  在半决赛上,美国队最终82-76击败西班牙,效力于公牛的西班牙前锋米罗蒂奇倒是觉得很满足了:“即使我们最终输了比赛,我们还是得开心。因为我们和他们斗到底了。我们打得如此卖力,到最后,他们也只赢了我们6分。这并不是差距悬殊的比赛。”

  不过,大加索尔并不这么认为,他还是觉得西班牙自己浪费了击败美国队的最佳机会。

  “我想确实是这样的,”大加索尔说道,“我就是这么看问题的。我不觉得这届美国队的表现有以往他们在奥运会上的表现那么出色。从个体来说他们仍然是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我只是觉得如果我们的投篮更犀利一些,转移球做得更好一些,卡位更多一些……那么现在你在谈论的就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了。”

  老K教练也对大加索尔送上很高评价:“大加就是篮球世界的一个外交家。”

  对于这支美国队来说,他们还有一场最重要的比赛,那就是决赛。虽然他们还是有可能丑陋地赢球,但丑陋地赢,毕竟也是赢。

  “K教练从没有像外界人们那样,说我们非赢不可、只能赢不能输……”杜兰特说道,“如果他这么说了,那我就会开始去想这些东西。但他从没有说过类似的话,我们也没有这么看待问题。我们并没有指望在这届奥运会上能够一路下来场场狂胜手。”

更多关于"美国 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