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肖恩-拉金:篮网伤害我市场价值 不后悔赴西班牙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8月29日讯,休赛季,前篮网球员肖恩-拉金西班牙球队巴斯克尼亚签约。在此之前,拉金选择放弃球员选项,跳出与篮网队价值150万美元的合同。并直言,是蓝网伤害了他的价值。


  上赛季拉金出场78次,场均贡献7.3分4.4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8%,禁区内的命中率只有31.6%。

  拉金表示,自己完全不后悔跳出和篮网的合同,篮网通过选秀获得了新秀后卫球员,这对他很不利。同时,拉金更希望在重视自己的环境里打球,而不单单只是追求金钱。

  拉金还说到,篮网球队经理和主教练混乱的球队管理伤害了球队也伤害了球员。并忿忿不平到,即使自己的数据再好,在球队差劲的成绩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