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K退休后也愿下海从商:想教会员工如何做领袖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少NBA球员在退役后都会选择从商,很多人甚至在没退役时就已经开公司布局;而选择这条路的教练就少之又少了。不过,对于K教练这样的成功名帅,就算转型做商人,也绝对能得到大好机会。


  最近,K教练就开始了与数字视频交互软件公司“PowerForward”的合作,把自己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商业领袖。在接受采访时,K教练也表示,等到退休后,他很有兴趣继续探索商业世界。

  “假如我是公司的CEO,我会考虑如何帮助所有员工取得提升,在人事方面肯定是可以做很多工作的。”他说,“如何教会他们做领袖?如何教会他们做决定?想想这个新领域中的挑战就令我兴奋,我很期待能帮助这些人更懂得领导的哲学。”

  在“PowerForward”的软件中,用户能看到商业、体育、军事等领域的各色领袖人物分享经验,而K教练也希望未来能与这家公司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等到自己从杜克大学退休,也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做这件事。

  “跟体育一样,在商场上,不管任何阶层,领袖们都得去领导。”K教练说,“如何教会他们这点?”

  现在K教练仍在继续执教,他在今夏才率领美国男篮再次夺金,而这也是他作为主帅参与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但未来他仍然会做男篮的特别顾问。他说:“不管以后波帅需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帮忙,我相信男篮在未来也会延续我们在过去10年取得的成功的。”

更多关于"美国 老K"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