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斯勒姆愿再与韦德重聚:会努力让他回热火打球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今年夏天选择离开了效力13年之久的热火,而以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4750万美元的合同转投公牛。对于韦德的离开,和他一起在迈阿密打拼13年的好兄弟哈斯勒姆是最感到伤感的人。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愿意再与韦德重聚,但哈斯勒姆也表示,这并不意味着有朝一日他会离开热火,他会说服韦德再次回到迈阿密打拼。


  当记者询问哈斯勒姆,他和韦德有朝一日会再次重聚的问题时,哈队如是说道:“我将会努力让其成为现实的。”哈斯勒姆说,“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我猜想我需要等待明年夏天,看一看事情会如何进展,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试一试的机会。”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哈斯勒姆考虑离开热火,而与韦德今后再在一起并肩战斗?

  “我可没这么说。”哈斯勒姆表示,“我考虑更多的是让他重新回到这里打球,我从来没有说过我要走的话,我今后也不会这么说。当我在谈论想要再一次与韦德并肩战斗的话题时,我从没说过自己要离开。”

  哈斯勒姆在采访中还透露,韦德正在出售他位于迈阿密的房产,对此哈队的一番话着实让人感动。“他在售卖位于迈阿密的房产,我或许会把它买下来,然后一直为他保管着。”

  哈斯勒姆昔日是NBA的落选秀,他在2003年和韦德一同进入热火打拼,至今已经在一起当过了13年的队友,在这13年的征程里,两人建立起了伟大的兄弟情。今年夏天,韦德决定离开热火,而哈斯勒姆最终与热火续签了一份1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

  在得知哈斯勒姆成功与热火续约的第一时间,韦德也更新了社交媒体,对自己的好兄弟进行了祝贺。“巨大的祝贺送给我的兄弟,请继续守护你的城市吧。”韦德在推特上如是写道。

  哈斯勒姆至今已经为热火效力了814场常规赛(其中498场以先发身份出战),在场均26.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这位内线悍将可以交出7.9分、7.0个篮板、0.9次助攻的成绩单。

  哈斯勒姆目前在总出场次数上排名队史第二(814场)、在总出场时间上排名队史第二(21242分钟)、在总篮板(5665)、进攻篮板(1592)和防守篮板(4073)等统计上都高居队史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韦德今夏转投公牛,因此韦德为热火总出场场次排名第一的位置,很可能在2016-17赛季被哈斯勒姆夺走。韦德职业生涯中共为热火出战了855场常规赛,两人只有41场比赛的差距。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