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易建联:再回NBA心态已然不同 季前赛对我最重要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回到NBA易建联已经跟随湖人打了两场季前赛,他在8日的比赛6投1中,得到3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不过他的一次暴扣技惊四座。北京时间10月9日下午,阿联在自己洛杉矶的家中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自己近期的生活训练状况。


  虽然当地时间已经晚上十点多,不过视频中的阿联依旧显得神采奕奕,“我们9月20号集结,10号前打完两场比赛。现在我主要还是通过季前赛,熟悉球队的打法。”在谈及自己目前的状况时,阿联说:“接下来还有六场要打。这是我来到洛杉矶后最重要的时间,我需要通过这样的机会尽快了解球队。”

  北京时间昨天,新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以97比101不敌丹佛掘金。易建联在末节获得10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出手6次仅命中一球,得到3分4篮板1助攻。这样的表现已显示易建联正在逐渐找到状态。说起和球队的磨合,阿联觉得:“应该越来越好,从抵达到现在还是比较短的时间,我还在还在通过比赛去慢慢磨合。”

  从当年的寒冷的密尔沃基到如今温暖的洛杉矶,不仅是环境发生了变化,对于易建联而言,他的一切都已经改变。“很多不一样,我自己的经历、心态、自己年纪,打过什么比赛。一切都变化了,但这都是我很好的累积。”再回到NBA,阿联已经为人父,如今孩子和妻子也与他一同在洛杉矶生活,“现在回到NBA,最重要的就是心态也不一样。”阿联感慨。

  从亚锦赛到奥运会,作为目前中国篮坛领军人物,阿联也为自己和中国篮球带来了各种突破,而说起接下来在NBA有什么期待和新的突破,阿联表示:“现在从球队和NBA大环境来说,都不一样了,能做到的就是怎么突破自己,帮助球队取得更多胜利,这些就是一个大突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