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前指南:湖人复仇战掘金 易建联上场时间又几多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0日早9:30分,易建联效力洛杉矶第三战,对手仍是两日前逆转湖人取胜的丹佛掘金队。


  比赛看点:再战掘金易建联将获得多少上场时间,易建联能否摆脱冰冷手感?拉塞尔能否延续上战火热手感,卢克-沃顿还将放出怎样的替补轮换?

  比赛关键:上场比赛丹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的发力,是湖人队上战三节领先掘金的关键。而第四节,湖人队放上易建联和朱利安-雅各布斯等一众名单榜尾球员,导致湖人在末节被打出13-1的进攻高潮,最终被逆转落败。本场比赛,湖人队何时撤下后场主力球员将成为比赛转折。

  掘金方面,尼古拉-约基奇努尔基奇内线组合是湖人队无法解决的强势点。首发后卫伊曼纽尔-穆迪埃依然在进攻端迷失,替补新秀贾马尔-穆雷的登场有望成为掘金的获胜点。

  胜负预测:卢克-沃顿仍在测试阵容,与上场相似,第二节和第四节比赛很可能再次上板凳某段球员磨合队伍。因此,阵容更加稳定,而且替补阵容有核心组织者的丹佛掘金胜算更大。

  (7M/周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