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亚当斯已经开始参加训练 每天评估他状态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这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中锋正在逐步从右脚踝扭伤中恢复过来。雷霆队主帅比利-多诺万表示,在当地时间周日,亚当斯已经可以“走上球场”,并且参加了一些“受限制”的训练。



  在上周与皇家马德里队的季前赛开幕战中,亚当斯在上半场不慎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因此他也缺席了球队与巴塞罗那队的第二场季前赛。


  多诺万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会让亚当斯在后天与达拉斯小牛队的季前赛中上场比赛,队医“每天”都会对亚当斯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

  “我不认为队医觉得他已经可以上场比赛了,所以我不太想让他出战与小牛队的比赛,因为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多诺万说道,“我们会在明天看看他的情况,看看他的感觉怎么样。但很明显,他今天的状态已经比前几天好多了,这很好。”

  在上周雷霆队137比142输给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中,亚当斯因伤只上场了9分钟,他5投3中得到了7分。2015-16赛季常规赛,亚当斯总共出场80次,场均上场25.2分钟,得到8分6.7个篮板1.1次盖帽。


更多关于"雷霆 亚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