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班申请留守马刺遭波帅撵人:还是去拿大合同吧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圣安东尼快讯报》报道,博班-马扬诺维奇上个赛季在马刺队发挥得不错,与马刺队将帅相处得也非常融洽。而在这个休赛期,当博班成为一个自由球员之后,他的第一目标就是留守马刺队。不过,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却毫不客气地撵人了,他要求博班去接受底特律活塞队三年2100万美元的报价。


  为了劝说这位身高7尺3的欧洲巨汉离队,波波维奇语重心长地给博班上了一堂数学课:“2100万美元可不同于300万美元,你还是赶紧走吧。”

  波波维奇回忆道:“博班真的是很好的一个孩子。但是,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我必须要让他明白,2100万可不同于300万。所以,我对他说,赶紧挪屁股滚蛋吧,去吧,你必须得这样做。但是,当时他的心情真的相当糟糕。”

  博班最终听从了波波维奇的建议,与底特律活塞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总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而无独有偶,博班在活塞队阵中也与贝恩斯以及雷-麦卡勒姆这两位马刺队旧将相遇了。

  博班在圣安东尼奥深受马刺球迷喜爱,而在汽车城他同样也可能会有这样的优待。在马刺队与活塞队的季前赛中,尽管博班并未上场,但是还是有很多球迷找他合影,其中甚至有一些是穿着马刺队球衣的。

  活塞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每个见过博班的人都会很喜欢他。人们首先肯定会惊叹于他的体型,但其实他为人真的很好。”

  上个赛季,博班从欧洲来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一共为马刺队出战54场比赛,场均出战9.4分钟就可以贡献5.5分3.6个篮板,表现相当高效。在这个夏天,博班成为自由球员。波波维奇知道他必须要离队:“我们都知道他要走了,这种事情发生在每一支球队。因为你要付给其他球员薪水,所以注定你要失去一些球员,你无法给所有的球员以合同。”

  博班当初显然并不愿意离开马刺队,但如今他认为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我当时的首要目标肯定是想要留队的。但现在我在这里过得也挺好的,我想我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