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谈当初阿杜力挺自己:我不在乎是不是超巨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俄克拉荷马当地媒体报道,雷霆队今天与达拉斯小牛队在季前赛的比赛中相遇。雷霆队与小牛队是上个赛季季后赛的对手。而上个赛季,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曾经表示,他不认为维斯布鲁克是一位超级巨星。对于库班的言论,维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并不在乎别人是否把自己当成超级巨星。


  
  时间回到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首轮,雷霆队与小牛队这组系列赛第五战开始之前,库班表示:“雷霆队只有一个超级巨星,那就是凯文-杜兰特。至于维斯布鲁克,我认为他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库班随即解释,他认为超级巨星就是能够带领任何球队取得50胜的战绩的球员。这就是他对于超级球星的定义。

  而当时对于库班的言论,第一个帮维斯布鲁克出头的正是还在雷霆队的杜兰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提出这个话题时,还没得维斯发表言论。杜兰特就直接表示:“库班就是个*,这就是我们所要说的。好了,下一个问题!”整个过程,坐在一边的维斯布鲁克并没有来得及发表任何的看法。对于杜兰特的力挺,维斯布鲁克则在后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永远是好兄弟,他一直守护着我,我也一直守护着他。”


  如今,杜兰特已经离队,维斯再次被问到了超级巨星这个话题。维斯的回应显得相当低调:“我对于库班的言论没有任何的想法。我并不在意人们是否把我当成超级巨星。我也不在意人们把我当成首发球员还是角色球员。这真的没有什么。”那么,在维斯布鲁克看来,他自己是否算得上是一个超级巨星呢?对此,他表示:“我把自己看作是一个篮球运动员。”

  上个赛季,维斯布鲁克场均可以贡献23.5分7.8个篮板10.4次助攻2次抢断,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在新赛季的MVP预测之中,维斯布鲁克也被认为是热门人选。


更多关于"雷霆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