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我或与追梦喷*话 科尔:2将休战给他机会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接下来的季前赛对手是勇士,双方主帅在谈到各自的备战时显然也充满了期待。史蒂夫-科尔宣布伊戈达拉韦斯特两位老将不会出场,他说:“我要给卢克(沃顿)好好准备的机会。”


  过去两年来都在勇士做助教的沃顿对这支球队知根知底,他习惯了库里无敌的进攻,习惯了流畅的传球和跑动,习惯了胜利。而如今他执教的却是上赛季17胜的湖人,一切都要重新开始。

  但现在,沃顿并不担心湖人在比赛中被库里的三分打爆,他表示,球队的首要目标,是掌握防守体系。“等我们不用再担心防守体系的问题后,才会开始为不同的球员设置不同的防守战术。”沃顿说,“所以现在我们还不担心库里会带来的噩梦。”

  沃顿还表示:“我们不会在半场就逼抢他的,也不会有什么疯狂的计划。我们只会继续锻炼基本的防守技术。”

  沃顿当然很期待见到自己的前同事们,在被问到是否会讲些*话的时候,他说:“我也许会对德拉蒙德(格林)喷一些*话,但我跟史蒂夫是不会说的。”

  当沃顿听说科尔安排两位老将休战的理由后,回应则是:“你们告诉史蒂夫,洛-威廉姆斯也不会打,我也给他机会了。”

  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在今天并没有随队训练,而去圣安东尼奥参加了一位密友的葬礼。据报道,他会在周日回归,正常参加对勇士的比赛。

更多关于"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