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浓眉鹈鹕负老鹰遭4连败 哈达威16分魔兽10+11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队在季前赛中继续胜势。哈达威替补得到球队最高16分,霍华德得到10分、11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盖帽,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老鹰队在主场以96-89击败缺少了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队。老鹰队拿到2连胜,鹈鹕队遭遇4连败。


  老鹰队的哈达威得到16分,施劳德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0分、11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盖帽,米尔萨普得到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鹈鹕队的琼斯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希尔得到13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海尔德得到13分,康宁汉姆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鹈鹕队结束中国赛返回美国后的首场比赛,戴维斯和摩尔都没有出场。开赛后鹈鹕队表现得不错,他们在比分上紧紧咬住老鹰队,琼斯连得5分,首节还有2分20秒时鹈鹕队以17-20落后。哈达威连进两球,加洛维跳投命中,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4落后。

  基两罚一中开启第二节,哈达威和米尔萨普联手6分,老鹰队领先10分。这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霍华德内线发力连投带罚得到4分,老鹰队在半场前5分35秒时以43-28领先15分。科沃尔三罚全中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鹈鹕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41-59落后18分。

  鹈鹕队在第三节继续反扑势头,他们打出7-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施劳德突破得分,霍华德扣篮得手,老鹰队还击6分稳住局势。海尔德跳投命中后,老鹰队外线开火,巴泽摩尔和科沃尔分别投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75-53领先22分。琼斯和加洛维各投进一个三分球,三节战罢鹈鹕队以59-77落后。

  希尔罚中两球揭开第四节大幕,老鹰队连得6分,他们的领先优势再次回到22分。希尔命中三分,琼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7分45秒时鹈鹕队追至72-85。德拉尼跳投命中,塔瓦雷斯补扣得手,老鹰队稳住局势。鹈鹕队没有放弃努力,海尔德连拿7分,一波11-2的反击波让他们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追至85-91。拜纳姆突破得分,塔瓦雷斯勾手命中,老鹰队重新领先10分。鹈鹕队回天乏力,最终他们以89-96落败。

更多关于"鹈鹕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