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宾逊与阿联竞争第15人 25岁的他已经尝遍冷暖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洛杉矶时报》消息,赛季即将开始,托马斯-罗宾逊将跟易建联慈世平争夺湖人第15人的位置。这位2012年的5号新秀已经准备好迎接最终的“裁决”了。


  罗宾逊的训练态度赢得了沃顿教练的称赞,他说:“现在结果已经不是我能掌控的事了,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现在决定权在管理层手里。”

  选秀时罗宾逊被寄予厚望,但4年职业生涯25岁的他已经尝遍冷暖,被交易三次被裁一次。他已经辗转过5支球队,生涯总计先发仅11场。罗宾逊说:“你不想丢工作,所以我猜现在是生死时刻了。每次被交易时我还有工资拿,支票会继续到我手里。现在我背水一战了,所以当然非常可怕。”

  对于自己的竞争对手,罗宾逊说:“我想赢得最终的胜利,所以我不太关心其他两个。作为队友我很爱他们,但最后我想的还是留在球队里。”

  球队第15人很难得到重用,所以沃顿的决定对球队影响很小,对球员的影响更大。沃顿说:“在考虑这些最后人选的时候,我们不仅要考虑球员天赋,还有在更衣室的作用等等。所以我们会通盘考虑,整体的表现,训练态度,球员的个性等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