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篮协主席:球员可以不支持特朗普 看好波波执教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任美国篮协主席邓普西近日表示,美国国家男篮的球员们是否支持新上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并不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他们不代表特朗普总统。”邓普西说,“他们代表的是美国政府,代表的是3.5亿美国人民。”


  虽然新当选美国篮协主席,但邓普西在未来四年时间里并不会在美国男篮的事务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他需要做的就是对前任老克朗格洛萧规曹随,并在新任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的带领下继续前进。而老克朗格洛还将以球队总经理的身份继续为美国男篮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男篮主帅、现执教马刺队的波波维奇此前曾公开对特朗普进行过批评。对于波帅邓普西表示,美国男篮主帅的工作是将男篮球员凝聚成一个整体,而他相信波波维奇能够轻而易举地在今后四年时间里将这件事情做好。

  此外邓普西还表示,在体育运动中播放国歌一事是适宜的,“在我们的国家,我认为这通过播放国歌来进行庆祝是适宜的。”他还透露了一点,那就是他在过去两届奥运会以及篮球世界杯时,曾跟美国男女篮国家队的球员进行过交流,告诫他们穿上身上印有美国字样的队服,就意味着什么。

  “我告诉他们,只要你穿上这件球衣,意义就截然不同了。”邓普西说,“我们享受这种崇尚自由的感觉,但一旦你代表美国国家队,一切将变得大不相同。”

  邓普西还对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了评价,他表示奥巴马对美国篮球而言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是那么的热爱篮球比赛,邓普西直言,这对特朗普而言也不是问题。

更多关于"马刺 美国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