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里亚跟腱的肌肉撕裂:估计我会缺席一个半月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何塞-巴里亚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因为左腿伤势缺席大约1个半月的时间。



  巴里亚在昨日的比赛里受伤,随后确诊为连接左小腿和跟腱的肌肉撕裂,巴里亚称他会需要休息一整个月的时间,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使用特制的保护靴。

  “感谢上帝跟腱没事,并且我也不需要手术,连接我小腿和跟腱的肌肉有一些撕裂,我必须穿2周的保护靴,并且接下来这个月不会参加任何活动,我估计我会缺席一个半月,情况本可以更糟的。”巴里亚说道。

  巴里亚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场均出战33.1分钟,可以拿到16.3分5.4助攻3.4篮板。

  “我受伤的时机很糟糕,因为我之前正在打出我生涯的最佳表现,利用好了我上场的每一分钟,这就是休息并且努力尽快复出的问题。”巴里亚说道。

 

更多关于"巴里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