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前3不变 恩比德继续领跑英格拉姆第5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新秀榜,榜单的前三位没有变化,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继续占据首位,萨里奇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布罗格顿分列二三位。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秀英格拉姆升至第5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萨博尼斯多伦多猛龙队的斯亚卡姆华盛顿奇才队的萨托兰斯基丹佛掘金队的穆雷都进入前10名。


  1.恩比德(1)括号内为上次榜单排名

  76人队对恩比德出场时间的限制,这让年度最佳新秀之争变得有趣。过去5场比赛他表现得很好,26分钟得到25分和7个篮板、23分钟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22分钟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20分钟得到26分和7个篮板、23分钟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本赛季他场均18.4分、7.3个篮板和2.3次盖帽,而他的出场时间(22.2分钟)在至少出战7场的新秀中排名第4。想象一下,如果恩比德的出场时间在30分钟会怎样。

  2.萨里奇(2)

  过去6场比赛萨里奇仅有2次投篮命中率超过40%,可她在三分线外仍有威胁。同样是这6场比赛他有37.5%的三分球命中率,赛季命中率41.9%,新秀里排名第5,对新秀是不错的贡献。在得分和篮板上,萨里奇排名新秀第二位,只是落后给恩比德。出场时间他排名第1,抢断排名第11位。

  3.布罗格顿(3)

  布罗格顿的投篮命中率正朝着非常错误的方向前进,过去4场有20%的投篮命中率、过去8场32.1%,总的命中率是36%。不过布罗格顿凭借在多项重要数据略好于主要竞争对手德拉尼,他才留在前三位。不过,布罗格顿已连续4场得分不超过5分。

  4.德拉尼 老鹰(4)

  随着巴德温突然被排除出灰熊的轮转阵容,德拉尼的防守效率在新秀后卫中排名首位,不考虑球员位置,仅次于他的是队友普林斯。德拉尼在助攻上排名新秀首位,他要比布罗格顿高6位,虽然德拉尼是一个控卫,雄鹿新秀更像是双能卫。

  5.英格拉姆(6)

  英格拉姆在第四节的出场时间能达到场均8.8分钟,这是新秀中最多的。不论如何,这将是很有价值的数据,考虑到他效力的还是一支胜率接近或者超过50%的球队,这就变得更有意义。湖人队也许仍会让他打替补,但他们很满意其在防守上的影响力。英格拉姆场均打22.5分钟,新秀中排名第3,得分排名第5,投篮命中率第19位,盖帽第9。


  6.萨博尼斯(未入榜)

  尽管过去6场他只有34.2%的投篮命中率,但萨博尼斯仍重返榜单,因为在6项统计上他都进入前5或者极具竞争力。得分(第7)、篮板(第6)、三分命中率(第6)、出场时间(第5)、两双(第3),是的,投篮命中率第13位。不论其投篮命中率如何,他在榜单中上升的几率要大于下跌。

  7.斯亚卡姆(未入榜)


  猛龙队很明显需要更好的内线球员,诺盖拉过去几周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大,斯亚卡姆仍是首发大前锋,他是新秀内线球员中最好的一个。盖帽和篮板他都排名第4,投篮命中率排名第2。斯亚卡姆是四位投篮命中率好于50%的新秀之一,而他的场均出手数却进入了前10。至于猛龙队的另一位新秀波特尔,过去6场有5场都没有亮相。

  8.萨托兰斯基(未入榜)

  高效是有价值的。萨托兰斯基只有一次得分超过8分,一次助攻超过4次,可在新秀球员中,他的助攻失误比排名第1,助攻排名第4,出场时间第9。作为2012年的第32位新秀,他的出场时间有望稳定在20-30分钟。

  9.布朗 凯尔特人(7)

  连续三周排名下滑,从11月3日的第二跌至第7,然后到第9。布朗虽然没有抢眼的得分数据,但他的命中率不错,有45.3%的命中率。三分命中率33.3%,抢断排名第6,盖帽第8。过去6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分别是7分钟、17分钟、12分钟、23分钟、8分钟和13分钟。

  10.穆雷 掘金(未入榜)

  穆雷有4场比赛,66分钟里没有投进一球,一共16投0中,他正逐渐找到感觉。过去8场比赛,穆雷有5场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43.9%,三分命中率46.7%,过去6场场均12分。穆雷只有37.1%的投篮命中率,这在新秀中排名第18位,他的得分(9.9分)排名第三、三分命中率(42.3%)排名第3,出场时间第7,助攻第10。如果能保持这一势头,7号秀会提升排位。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