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坑爹!小里6三分砍20分 快船替补已成联盟一霸?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大比分击败小牛,快船替补后卫小里弗斯表现神勇,他全场三分球7投6中豪取20分,是本场快船得分最高的球员。



  夏天小里弗斯快船完成续约,总价高达3年3500万美元,这也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广泛质疑:要不是快船的总裁是老爸,里弗斯怎么能拿到这么多钱?他去年也才场均8.9分而已,而到了本赛季,里弗斯只有40%的命中率得到7分2.1助攻,也不够看的。

  但这一场,小里弗斯的上场成为了快船扭转战局的重要因素,他在首节还有4分半时登场,一上来便投进三分。而在首节末,小里弗斯上演奇迹般的个人进攻:他先是投中三分,紧接着立刻反抢小牛底线球,直接原地出手三分,再次应声入网!从13.9秒到9.6秒,两记三分全部飚中。也就是这6分让快船从26平反超到32-26,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一节的3个三分之后,小里弗斯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相反在第三节还因为抱怨裁判吃到了技术犯规。但比赛场上还是实力见真章,第四节连续三次进攻,球权都来到小里弗斯手里,他在两次45度的强行连续出手全部射中!不是机会的球也敢干拔投射,连同队友克劳福德,快船替补席足足贡献了10记三分火力,将小牛最后的希望也彻底浇灭。

  全场小里弗斯11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6中,独得22分,为并列全场最高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分,也是他生涯投中三分球第二多的场次。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本赛季的实力提升,和替补席的给力关系巨大,里弗斯22分,斯佩茨16分12篮板,克劳福德15分,根据数据统计,目前快船的替补5人组每百回合净胜对方5分,比上赛季的-3.6有了长足的进步,已经是联盟中最凶悍的板凳席之一。如果里弗斯能够经常打出这般表现,他便不再是人们口中调侃的“坑爹”,而是真正快船需要的替补大脑和外线火力点了。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