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加练投篮备战广东三队:比赛很重要 对手不弱

www.7m.com.cn  2016年1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将在CBA常规赛第12轮角逐中主场对阵广州队。从本轮起,首钢队将迎来连续3个主场比赛,另两个对手分别是广东队深圳队马布里昨天表示,球队回到主场要表现出更好的状态,争取实现连胜。


  上轮比赛客场不敌江苏肯帝亚队,首钢队上下都心有不甘。昨天,首钢队来到乐视体育生态中心进行常规训练,队员们打起精神,在投篮和对抗训练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马布里虽然有伤在身,但仍然在训练结束后加练了投篮。近两场比赛,老马打得十分卖力,场均贡献25.5分和6.5次助攻。

  对于球队近期起伏不定的表现,马布里说:“我们刚刚在江苏经历了一场失利,那场比赛开局打得不错,但其他时间我们表现得并不好。我们必须承认,对手更有拼劲,赢球的决心也更强烈。要想在客场赢球,我们需要珍惜每一次进攻机会,打得比对手更强硬。接下来连续3个主场比赛非常重要,对手实力都不弱,我们要杀出一条血路,争取获得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