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廉姆斯空砍40分 丹尼尔斯砍31分灰熊胜湖人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坐镇主场迎来湖人的挑战,湖人早早进入状态,开场便以6-0开局,随后特洛伊-丹尼尔斯上场后连得5分予以反击,首节结束两队25-25打平。次节湖人重新控制局面,路易斯-威廉姆斯接连投进两记三分帮助球队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湖人以62-54领先灰熊8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灰熊一直扮演着追分角色,灰熊依靠着小加索尔的出色表现三节战罢净胜湖人8分。末节两队的进攻状态逐渐下滑,比赛过半两队一共得到25分,但是湖人仍然紧握微弱的领先优势。随后杰迈克尔-格林爆发连续两记暴扣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随后丹尼尔斯命中一记三分扩大了球队的领先优势。路易斯-威廉姆斯站出来打成2+1回应对手,终场结束前51.8秒湖人以100-103落后。关键时刻兰德尔三次罚球不中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主场作战的灰熊以103-100战胜湖人。

  湖人数据: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出场拿下生涯最高的40分另外2篮板2抢断;布兰登-英格拉姆9分5篮板;乔丹-克拉克森8分2次抢断;洛儿-邓18分5篮板4抢断;季末费-莫兹戈夫13分5篮板。

  灰熊数据:特洛伊-丹尼尔斯31分2篮板4助攻;马克-加索尔19分8助攻;安德鲁-哈里森6分4篮板4助攻;杰迈克尔-格林16分13篮板3盖帽;托尼-阿伦8分6篮板3抢断;贾雷尔-马丁7分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