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胜小牛完成横扫 哈登34+5+11安德森22分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24胜9负)在客场延续胜势。哈登得到34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安德森得到2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二三节进攻发力建立起大比分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23-107大胜达拉斯小牛队(9胜23负)。这是火箭97-98赛季以来首次横扫小牛。火箭队拿到2连胜,他们常规赛4-0横扫小牛队,小牛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34分、11次助攻、5个篮板和6次失误,安德森得到22分,戈登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内内得到12分和8个篮板,阿里扎得到9分和7个篮板,克尔得到9分和11个篮板。小牛队的巴恩斯得到21分,马修斯得到19分,鲍威尔得到13分,安德森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库里得到11分。

  火箭队的贝弗利因伤缺阵,内内顶替哈雷尔首发,小牛队的博格特复出首发。火箭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阿里扎和安德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8-4领先。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随着火箭队命中率下降,小牛队开始追分,巴恩斯、德隆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25秒时小牛队追至23-24。哈雷尔跳投命中,库里和马修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小牛队反超3分。哈登左翼回应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1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的37平后火箭队进攻发力,安德森开火独得8分,恩尼斯和哈登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25秒时火箭队以53-37领先。马修斯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哈登接管进攻连拿5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马修斯和诺维茨基联手回应5分,戈登左翼命中三分,哈登罚中三球,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6-47领先19分。

  马修斯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5分,可小牛队防不住火箭队的进攻,安德森独得5分,阿里扎投中三分,内内也在内线进攻得手,本节进行了3分50秒时火箭队以79-54领先25分。虽然比分被拉开,但场上的*味很浓,裁判连续吹罚技术犯规来平息两队球员的火气。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哈登圈顶命中三分,哈雷尔扣篮得手,第三节还有3分40秒时火箭队以90-62领先28分。巴恩斯进攻感觉不错,他独得7分缩小差距,内内上篮得手,哈登圈顶三分命中,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27分。哈里斯底角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74-98落后。阿里扎在这一节结束时领到第二次计犯被驱逐。

  小牛队第四节开始后追回3分,布鲁尔和戈登又分别投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火箭队以106-77领先2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火箭队以123-107获胜。

更多关于"火箭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