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官方宣布:姚明球衣退役仪式推迟至2月4日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敦火箭官方宣布,姚明球衣退役仪式将改到2017年2月4日,老板亚历山大将在火箭与公牛队中场休息时间宣布退役姚明11号球衣。


  退役仪式原本计划于2月3日周五对阵老鹰的比赛时进行,但由于网络,电视等原因,2月4日周六将会为本场退役仪式提供更多的便利。

  今年入选名人堂的姚明,将成为火箭队史上第六个退役球衣号码的球员。其他五人分别是22号克莱德德雷克斯勒,24号摩西马龙,23号凯尔文墨菲,34号哈基姆奥拉朱旺,45号鲁迪汤姆贾科维奇。

  姚明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在火箭队效力了9个赛季,场均得到19分9.2个篮板1.9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2.4%,与麦迪的联手成为NBA的一段佳话。

更多关于"火箭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