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梅杰里不承认:故事都有两面性 我不会骂别人家人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火箭小牛昨天的比赛中,火箭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在第三节结束后领到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二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吃到技术犯规的原因是因为阿里扎想上前去找小牛中锋萨拉赫-梅杰里对峙,他称后者对他的老婆孩子说了一些脏话。

  Reddit的一个帖子在今天分享了一段阿里扎被驱逐时的视频,被拖拽离场前,阿里扎曾冲着小牛替补席喊道:“他说我的Baby是婊子。”

  有美国网友认为阿里扎这里说的baby是他的女儿,也有人认为说的是他的老婆。

  在昨天赛后,梅杰里在接受采访时坚决否认了自己对阿里扎说了关于他老婆孩子的*话。

  在其个人推特上,梅杰里也在今天再次为自己进行了辩护,他写道:“故事都有两面性,无论一名球员如何不断地侮辱我,我都不会去辱骂他的家人。”

  “昨天的比赛是一场对抗性十足,强度很大的比赛,我们都是职业运动员,也是年轻篮球运动员们的榜样,我希望大家能相互尊重。”他写道。

  “我希望场上的每一名球员都能够相互尊重,让我们打好篮球。最后,假期快乐大伙们!”梅杰里写道。


更多关于"梅杰里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