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避谈冲突:都过去了 目前只想专注比赛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官网 【大 中 小】

  在火箭小牛的比赛中,双方*味十足,一共出现了8次技术犯规,两次恶意犯规,其中阿里扎两次与梅杰里发生冲突遭遇驱逐。赛后有消息称是因为梅杰里辱骂了阿里扎的家人导致后者暴怒,在今天的采访中阿里扎表示不愿再谈论这件事,只想专注比赛。

 


  赛后有消息称阿里扎非常不满梅杰里的言论,曾前往小牛更衣室门口寻找梅杰里理论,但梅杰里否认曾说过涉及阿里扎家人的不当言论。

  “对于这件事,我现在没什么要说的。”阿里扎说道,目前,联盟已经介入调查。“我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他也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是这样。”

  “这一切都会被妥善解决的。”阿里扎说道,“而我们现在要关注的就是明天对阵快船的比赛,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目前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就让那些过去的事情成为过去式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