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修斯20+6率队实现逆转 湖人三节崩盘不敌小牛

www.7m.com.cn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小牛客场征战湖人,开场后拉塞尔的得分和助攻帮湖人拉开比分,而哈里斯替补上场后很快帮小牛追上比分,次节湖人替补以一波10-0开局,双方先发回来后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芬尼-史密斯半场结前的三分入网让比分来到50-57,湖人领先。



  次节中后段湖人的进攻停滞不前,小牛则内外多点开花以一波21-5反超11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初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高,巴恩斯和德隆相继命中三分后小牛扩大领先到15分,此后小牛牢牢掌控着局势,没给湖人反扑的机会,最终小牛以101-89取胜。

  小牛数据:韦斯利-马修斯20分6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7分9篮板;多里安-芬尼-史密斯12分3篮板;德文-哈里斯14分2助攻;德隆-威廉姆斯8分11助攻;德怀特-鲍威尔14分6篮板。


  湖人数据:尼克-杨17分2篮板;丹吉洛-拉塞尔15分6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18分4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0分3助攻;托马斯-罗宾逊8分10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5分1篮板。

  [伤病名单]

  小牛:德克-诺维茨基由于跟腱伤势休战;何塞-巴里亚左腿跟腱酸痛休战。

  湖人:何塞-卡尔德隆腿筋受伤休战;塔里克-布莱克脚踝受伤休战;小拉里-南斯膝伤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