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紫军欲复仇牛仔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褪色劲旅之间的恶斗,全明星老将德克-诺维斯基率领达拉斯小牛作客斯台普斯球场挑战紫金军洛杉矶湖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湖人本季曾在主场败给过小牛,此役继续于主场迎战对手,积怨已久的湖人誓要赢球雪耻。

  湖人在近两仗取得1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可圈可点,从过去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情况来看,湖人在防守端的积极性尚可,球队两场丢分均为102分,这已比其平均丢分水准少了8分出头,目前球队阵中大将基本也已摆脱了伤病,球队人员轮换还算充裕,此役对阵老迈的小牛,湖人若能充分利用其年轻的特点来加强跑动进攻配合,球队还是望以速度优势拖垮对手。

  小牛近两仗连续不敌同分区对手鹈鹕火箭,球队士气严重受挫,从过去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情况来看,小牛的防守明显不到位,球队两场合计丢分高达234分,这样的防守表现毫无质量可言,上仗于主场迎战火箭,小牛被对手狂轰123分,其中前3节便已丢分近百,由此可见小牛在面对进攻型对手时的防守还是无法跟得上,此役球队要想限制年轻的湖人恐非易事。

  本场*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湖人本季战绩略胜小牛,球队也尚有一定主场作战能力,而小牛则完全不擅客场作战,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湖人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小牛。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