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斩杀开拓者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战,'表妹'德马库斯-考辛斯率领萨克拉门托国王作客玫瑰花园球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国王本月21日曾在主场战胜过开拓者,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心态明显占优的国王亦有再灭对手的信心。

  开拓者近来陷入连败怪圈,球队目前已吞下6连败,全队已无斗志,在这波连败中,开拓者场均只能攻下101.2分,而其丢分则高达115.7分,球队场上表现毫无效率可言,而更为雪上加霜的是其核心利拉德上仗因伤缺阵,此役其上阵与否仍是疑问,即便能上阵,其状态也无保障,球队此役恐无力抵挡来势汹汹的国王。

  国王近期豪取4连胜,球队排名也已挤进西区前8,其状态值得肯定,近期国王越打越有信心,球队当家考辛斯状态火热至极,近期对阵开拓者其便有过55分13个篮板的超高效表现,而球队阵中目前也已无重大伤病,国王阵容达到空前齐整,此役挑战近况糟糕的开拓者,势头正猛的国王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取胜良机。

  本场*给出客让1.5分的让分,国王本季成绩略好于开拓者,球队近来状态也正佳,而开拓者近况糟糕透顶,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国王客场称雄。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开拓者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