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喜!状元西蒙斯恢复5人训练 大帝:他的角色是控卫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NBA常规赛进行了近一半,而2016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还一场比赛没打过。不过,根据最新消息,76人球迷应该不用再等太久,因为西蒙斯已经恢复了5人训练。


  今日,西蒙斯出现在训练场上,进行了5对0的训练,这也是他做右脚骨折手术之后第一次恢复5人训练。根据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介绍,西蒙斯做了指定安排的训练内容,程度很轻,基本是在跟随。

  在休赛期(10月5日),西蒙斯的右脚经历了“琼斯骨折”,之后他进行手术修复,在右脚里植入了一枚钢钉。按照当时的说法,西蒙斯预计要休战3个月的时间。而眼下也已经达到3个月的时间了。

  在西蒙斯刚刚受伤之际,有消息称,他的经纪团队会让西蒙斯整个赛季都不打,好好养伤。而西蒙斯本人则反驳了这个言论,称自己绝对会在本赛季复出。

  “恢复健康之事没有具体明确的日期,”西蒙斯当时说道,“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让自己回归,只要他们一说我可以上场打球了,我就马上复出。”

  目前76人战绩仍低迷,仅10胜25负,但球队相比过去几个赛季还是比较积极乐观的。过去4场比赛76人胜了3场,现在总胜场平了上赛季。如果西蒙斯归来,对于这支球队来说肯定又是一大提升。

  尽管西蒙斯身高6尺10,但由于他有出色的控球、分配球能力,所以外界一直称他是下一个魔术师。根据恩比德透露,今天西蒙斯的训练角色也是控卫。

  “今天我们让他打的是控卫,”恩比德表示,“我想这也是我们现在希望他发展的方向。我很兴奋看他到底最后会是什么样。”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