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顽抗骑士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作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开拓者本季曾作客不敌骑士,此役于家门口迎战正经历客场之旅艰难赛程的骑士,开拓者有望趁势扳回一城。

  开拓上仗在客场轻取湖人,球队得以重返胜轨,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面对实力平平的湖人,开拓者打得相当有信心,球队进攻打法明确,其后场双枪利拉德麦克勒姆均能利用对手防守能力的不足而发动快攻,全队配合默契,且球队对湖人的防守也做得相当不错,此役球队更要拿出如此干劲来迎击强敌。

  骑士上仗作客不敌爵士,球队表现令人失望,上仗骑士并未留力,球队依然以其最强阵容出战,且阵中主将上场时间都相当之长,但球队进攻配合打不起,欧文乐福手感均十分冷冰,最终球队遗憾落败,此役继续西行作客,体能明显吃紧的骑士此行可能会有战术性休战的策略,球队此行不宜高估。

  本场*给出客让4.5分的让分,骑士本季成绩虽强于开拓者,但球队目前正经历艰难客旅,此役其也有可能会有留力嫌疑,而开拓者势头正起,故有理由看好开拓者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开拓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