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日MVP】高效沃尔难进全明星 比斯利自我救赎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MVP&助攻王:沃尔

  沃尔今日率领奇才在主场击退缺少巴特勒韦德芝加哥公牛,沃尔高效砍下26分14助攻6篮板。沃尔展现出他一贯优秀的大局观和助攻能力,公牛主教练霍伊博格在公牛最后一次进攻布置迈卡威单打沃尔的战术,沃尔不仅成功防住迈卡威,而且在比赛剩5.9秒时命中中投绝杀帮助奇才顺利赢下比赛。沃尔目前的全明星选票为8万7千票,而东部后场第一名的欧文目前选票为55万票,差距相当巨大,沃尔今日也用强劲的表现来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全明星选票。

  得分王:德罗赞

  猛龙今日主场以114-106逆转战胜凯尔特人,成功守住东部第二。德罗赞全场29投16中砍下41分13篮板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德罗赞多次无解的单打让凯尔特人的锋线群无可奈何。

  篮板王&封盖王:瓦兰修纳斯

  猛龙在去年能走到东部决赛,除了外线双枪的输出以外,瓦伦修纳斯的内线牵制力、篮板能力和护框能力都是猛龙获胜的关键。在今日的比赛中,猛龙内线优势巨大,猛龙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末节猛龙送出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6.36%。瓦兰丘纳斯一人在末节就贡献10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猛龙反超取得8分领先优势,瓦兰丘纳斯全场砍下18分23篮板。

  救赎者:比斯利

  迈克尔-比斯利本赛季转会至雄鹿以后一直相当低调,也很少再传出场外的不良新闻,在雄鹿低调的当着队内老大哥。今日雄鹿的字母哥身体不适上场时间不多,而比斯利承担起雄鹿进攻的大旗,全场他砍下28分5篮板3盖帽2抢断创下他个人赛季得分新高。雄鹿在本场比赛展现出的韧性也最终让他们以2分优势赢下马刺

  MVP候选者:詹姆斯-哈登

  火箭今日坐镇主场121-114击败黄蜂,取得九连胜。火箭在本场比赛一度领先达23分,但是黄蜂队在末节强势反扑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哈登的两次关键上篮帮助火箭守住胜局,哈登此役砍下40分15篮板10助攻,拿下本赛季他个人的第11次三双。上赛季的哈登连NBA第三阵容都未入选,本赛季他在德安东尼的炮轰体系下展现出强大的带队能力,同时也成为本赛季MVP的最热门候选人之一。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