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和骑士比赛将如期举行 三巨头均将出战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虽然波特兰现在正面临着不同寻常的暴风雪天气,但原定于北京时间今天11:30开打的开拓者骑士比赛将如期举行。


  据悉,暴风雪自当地时间周二早上开始侵袭波特兰,雪量创下了波特兰自2008年以来的最多纪录,波特兰一些区域的地面积雪也已达14英尺(4.27米)厚。

  骑士在盐湖城打完与爵士的比赛后,在机场滞留了两个多小时,但最终在当地时间周三凌晨3:00抵达了波特兰。球队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以及凯文-乐福都将出战。

  开拓者在洛杉矶打完与湖人的比赛后,飞机转飞到了西雅图,球员在那儿过了夜。他们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晚些时候飞往波特兰。

更多关于"开拓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