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复仇纽约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战,'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公牛本季曾在主场不敌尼克斯,球队目前对阵尼克斯已是3连败,此役积怨已久的公牛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尼克斯在近9仗输足8仗,球队状态令人担忧,近期的尼克斯可谓是麻烦不断,球队主力锋将波尔津吉斯饱受伤病困扰,另一主将罗斯则与球队闹出矛盾,此子已连续两仗未随队出战,此役其恐将无缘迎战老东家,球队目前竞技状态确实有限,如此状态的尼克斯此役恐无力击退对手。

  公牛近两仗连续落败,全队急盼用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与尼克斯的情况颇为相似,目前公牛主力锋将吉米-巴特勒也是有伤在身,主力控卫隆多同样与球队闹出矛盾,可喜的是吉米此役有望火速复出,上仗休战的韦德也将披挂上阵,球队目前阵容实力还是要略胜对手一筹,球队此行值得看高。

  本场*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公牛本季成绩略胜尼克斯,球队攻防两端的作战效率也要强于对手一筹,故此役还是更看好客场作战的公牛成功取胜。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