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欲双杀牛仔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1: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德国战车'德克-诺维斯基率领达拉斯小牛作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太阳本月6日曾在客场战胜过小牛,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太阳确实值得被看好。

  太阳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尚可,最近太阳打出了信心,上仗迎战卫冕冠军骑士,太阳虽最终以4分落败,但球队场面并没输多少,太阳一度逼得卫冕冠军措手不及,其首发5虎均在上仗打出高效表现,此役面对老迈的小牛,太阳大可凭借其速度优势来打跑动进攻配合,力争以速度优势拖垮对手。

  小牛近3仗连续落败,且场均净输分上双,球队状态令人担忧,最近这段时间小牛进攻依然无改观,球队近3仗场均得分仍不足90分,其火力确实够弱,上仗作客挑战狼队,小牛首节便被对手打了个33比19,球队在此后几节也没能形成反扑之势,一路被压制的小牛最终吞下败绩,如此状态的小牛此行依旧难逃一败。

  本场*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成绩均不理想,但太阳近来状态明显好于小牛,且此役又是在太阳主场交战,故有理由看好太阳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